谁家的太阳喔

因为一首歌看的一部小说爱上几个人 丞哥 顾飞 二淼 潘智 老徐…觉得这不仅仅只是两个人的感情经历 互相救赎 更多的是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诠释 蒋丞从大城市被退养到一个小破钢厂 养父母一家从没给过他肯定 还要面对一个嗜赌如命的烟鬼酒鬼生父 这种打击让本是骄傲的他觉得浑身都充满了爆炸点 他不喜欢钢厂 不喜欢这个破地方的烂人 可他还是在这把顾飞摘出来了 遇见顾飞 就相当于拨开云雾终于见到了太阳 他勇敢 坚持 隐忍 不让自己烂在泥里
丞哥无处不在。
希望我们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顾飞在那样的家庭环境里闭着眼藏起自己发光发亮满身遍是的才能 拖着淼淼和他四十岁如少女般渴望爱情的妈妈把自己硬生生地绑在钢厂 丞哥是投进钢厂的一束光 更是顾飞生命中出现的最耀眼的光
“我会像你一样勇敢 ”
“我会努力 跟你吃一辈子大五花”
“你是我的骄傲 ”
“我会一直喜欢你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我爱你 我说,蒋丞,我爱你”

评论

热度(39)